>首页> IT >

天天报道:溶瘤病毒药研发商康万达完成新一轮融资,加速产品临床研究

时间:2022-08-04 15:57:59       来源:亿欧


(相关资料图)

亿欧大健康8月4日消息,近日,溶瘤病毒药研发商康万达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和战略伙伴引入,本轮融资由东恒实业集团、华方资本和蓝山投资共同参与。

据了解,本轮融资所得资金主要用于康万达新一代溶瘤病毒管线产品的临床研究和后续制导型病毒产品开发等技术发展工作。

杭州康万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一直致力于肿瘤系统免疫理论下的溶瘤病毒创新药物及疗法研发,公司创始人胡放博士曾带领团队完成了世界首个溶瘤病毒药物“安柯瑞”的研发和上市。

康万达拥有溶瘤痘苗病毒、溶瘤腺病毒等多个病毒技术平台的生物创新药企业,目前拥有溶瘤病毒管线项目7个,拥有专利(申请)超过80项(已授权专利13项),其中国内首个自主研发溶瘤痘苗病毒V01项目预计将于年内启动临床研究。

关键词: 硬科技、新消费、金融创新、新工业、汽车出行、医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