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速读:医疗健康领域投融资日报(8月4日):康万达医药完成C轮融资

时间:2022-08-05 06:48:00       来源:亿欧

据亿欧数据统计,昨日(2022年8月4日)共披露24起投融资事件,涉及12家国内企业,12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300.00亿元。

数量TOP1为企业服务领域,金额TOP1为汽车出行领域。


(资料图片)

其中,医疗健康领域共披露5起投融资事件,涉及2家国内企业,3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13.99亿元。(更多行业投融资数据可查看:亿欧数据)

国内医疗健康领域共有2家企业获投,融资总额约0.60亿元。

1.康万达医药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恒实业集团、华方资本、蓝山投资,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是一家创新药物研发商;

2.科途医学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方富资本,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市,是一家抗肿瘤药物研发商。

国外医疗健康领域共有3家企业获投,融资总额约13.39亿元。

1.Cera Care获得1.6亿美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Oltre Impact、8090 Partners、Yabeo Capital、Guinness Asset Management、Schroders Capital、Squarepoint Capital、Vanderbilt University Office of Investments、Jane Street、Kairos HQ,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战略投资中排名前10%。Cera Care总部位于英国,是一家英国家庭护理服务提供商;

2.Atia Vision获得4200万美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Cormorant Asset Management、AMED Ventures、Picard Angst MedTech Fund、Shifamed、The Capital Partnership,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战略投资中排名前20%。Atia Vision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美国眼科器械研发商;

3.Visiox完成7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种子轮融资中排名前20%。Visiox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美国生物制药服务商。

截至2022年8月4日,全球医疗健康领域本年度共发生1008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4753.31亿元。国内医疗健康领域本年度共发生646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1182.96亿元。

注:

1.医疗健康领域指的是亿欧数据行业分类中的医疗健康这1个行业。

2.上述融资金额统计,模糊金融及未披露金额已根据一定规则转化成估算数值,并统一换算为人民币。

回顾8月3日医疗健康领域投融资情况,请点击医疗健康领域投融资日报(8月3日):先通药业被启迪药业并购

亿欧数据致力于为能引领科技和产业发展的组织,提供好用的行业洞察工具,高效的商业决策服务。想要了解更多领域的详细投融资数据,欢迎访问亿欧数据。

关键词: 投融资日报 投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