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快报!消费领域投融资日报(8月4日):山东君君乳酪被BEL并购

时间:2022-08-05 06:54:47       来源:亿欧

据亿欧数据统计,昨日(2022年8月4日)共披露24起投融资事件,涉及12家国内企业,12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300.00亿元。

数量TOP1为企业服务领域,金额TOP1为汽车出行领域。

其中,消费领域共披露2起投融资事件,涉及1家国内企业,1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4.00亿元。(更多行业投融资数据可查看:亿欧数据)


(资料图)

国内消费领域共有1家企业被并购,融资总额约2.00亿元。

1.山东君君乳酪被BEL并购,前者总部位于中国山东省,是一家奶酪加工商。

国外消费领域共有1家企业被并购,融资总额约2.00亿元。

1.Arbitrip被Talma Shlomo并购,前者总部位于以色列,是一家以色列企业差旅管理平台。

截至2022年8月4日,全球消费领域本年度共发生898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3509.09亿元。国内消费领域本年度共发生419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459.49亿元。

注:

1.消费领域指的是亿欧数据行业分类中的消费生活、电商零售、教育、旅游、体育健身这5个行业。

2.上述融资金额统计,模糊金融及未披露金额已根据一定规则转化成估算数值,并统一换算为人民币。

回顾8月3日消费领域投融资情况,请点击消费领域投融资日报(8月3日):Bizongo完成2500万美元E轮融资

亿欧数据致力于为能引领科技和产业发展的组织,提供好用的行业洞察工具,高效的商业决策服务。想要了解更多领域的详细投融资数据,欢迎访问亿欧数据。

关键词: 投融资日报 投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