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点!定位专研透皮的生物科技公司,样美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时间:2022-08-08 09:52:08       来源:亿欧


【资料图】

亿欧大健康8月8日消息,继3月份宣布完成梅花创投、高樟资本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后,样美生物旗下高端科技护肤品牌“YOUNGMAY样美”再次完成战略融资,本轮独家战投方为上市公司若羽臣。同时,样美已与新股东若羽臣在市场销售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YOUNGMAY样美品牌成立于2020年8月,定位为一家专研透皮领域的生物科技公司,产品原液由国际皮肤科联盟(ILDS)多位细胞研究专家、生物学家、配方师组成的联合实验室团队共同研发,精准针对不同年龄及肤质人群的护肤需求。

YOUNGMAY样美瞄准的市场是医疗美容和家庭美容的中间地带,一方面可替代医美机构里的注射服务项目——水光针、动能素,另一方面时空水光可完全替代家用的水、乳液、面霜、精华等传统护肤品,从而实现医美家用化。

据悉,样美的「超水光」美容仪(家用)结合0号基础时空水光原液,首发淘系上架仅2个月就冲入了平台美容仪大类销售榜前10、家用水光仪类目第1,作为高端价位的国货美容仪,日常销量也超越了宙斯、雅萌等国际品牌,ROI及复购率高于行业均值3倍。

关键词: 硬科技、新消费、金融创新、新工业、汽车出行、医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