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播资讯】恒动生物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破解激动型抗体药研发难题

时间:2022-08-08 09:57:05       来源:亿欧


(相关资料图)

亿欧大健康8月8日消息,近日,中山恒动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动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中山市健康科技产业基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腾业创投领投,中山青云跟投。

恒动生物2021年12月成立于广东中山,致力于使用先进独有的激动型抗体筛选、优化和评估核心技术平台,开发具有一类新药潜质的激动型抗体药物。恒动生物技术平台采用的是新一代激动型“优化单抗”技术,开发的激动型抗体具有单抗形式和双抗功能,不仅实现了激动活性的数量级提升,而且增强了肿瘤组织靶向性。

恒动生物新一代激动型“优化单抗”技术为激动型抗体研发提供最简单、天然和具有知识产权保护性的解决方案。目前,恒动生物已经布局多条管线,其中最领先的管线将于2023年申报IND。

关键词: 硬科技、新消费、金融创新、新工业、汽车出行、医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