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速看料】低碳领域投融资日报(8月8日):工大科雅上市

时间:2022-08-09 06:55:35       来源:亿欧

据亿欧数据统计,昨日(2022年8月8日)共披露41起投融资事件,涉及30家国内企业,11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419.72亿元。

数量TOP1为制造领域,金额TOP1为医疗健康领域。

其中,低碳领域共披露4起投融资事件,涉及3家国内企业,1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43.69亿元。(更多行业投融资数据可查看:亿欧数据)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国内低碳领域共有2家企业上市,1家企业获投,融资总额约11.13亿元。

1.工大科雅上市,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河北省,是一家供热节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2.海泰新能上市,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河北省,是一家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

3.华钠新材获得45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美联新材、深圳华钠创新基金、世纪星河天使创业投资、架桥投资、中投德勤投资,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是一家电池材料供应商。

国外低碳领域共有1家企业被并购,融资总额约32.56亿元。

1.EMK被吉宝企业并购,前者总部位于韩国,是一家韩国废弃物管理服务商。

截至2022年8月8日,全球低碳领域本年度共发生359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2936.33亿元。国内低碳领域本年度共发生261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1338.65亿元。

注:

1.低碳领域指的是亿欧数据行业分类中的材料、节能环保、能源矿产这3个行业。

2.上述融资金额统计,模糊金融及未披露金额已根据一定规则转化成估算数值,并统一换算为人民币。

回顾8月2日低碳领域投融资情况,请点击低碳领域投融资日报(8月2日):菲沃泰纳米科技上市

亿欧数据致力于为能引领科技和产业发展的组织,提供好用的行业洞察工具,高效的商业决策服务。想要了解更多领域的详细投融资数据,欢迎访问亿欧数据。

关键词: 投融资日报 投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