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观天下!汽车出行领域投融资日报(8月10日):容易船期被千亚国际物流并购

时间:2022-08-11 06:58:18       来源:亿欧

据亿欧数据统计,昨日(2022年8月10日)共披露43起投融资事件,涉及24家国内企业,19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1276.01亿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数量TOP1为医疗健康领域,金额TOP1为文娱传媒领域。

其中,汽车出行领域共披露4起投融资事件,涉及2家国内企业,2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31.04亿元。(更多行业投融资数据可查看:亿欧数据)

国内汽车出行领域共有1家企业被并购,1家企业获投,融资总额约2.20亿元。

1.容易船期被千亚国际物流并购,前者总部位于中国湖南省,是一家物流信息化服务商;

2.快成物流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协鑫集团、中金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市,是一家“互联网+大宗物流产业链生态”平台型科技企业。

国外汽车出行领域共有2家企业被并购,融资总额约28.84亿元。

1.B Medical Systems被Azenta并购,前者总部位于卢森堡,是一家卢森堡疫苗冷链供应商;

2.CarLotz被Shift.com并购,前者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美国二手车托运和再销售公司。

截至2022年8月10日,全球汽车出行领域本年度共发生408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2608.88亿元。国内汽车出行领域本年度共发生256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800.85亿元。

注:

1.汽车出行领域指的是亿欧数据行业分类中的汽车出行和物流这2个行业。

2.上述融资金额统计,模糊金融及未披露金额已根据一定规则转化成估算数值,并统一换算为人民币。

回顾8月9日汽车出行领域投融资情况,请点击汽车出行领域投融资日报(8月9日):箱信科技完成A+轮融资

亿欧数据致力于为能引领科技和产业发展的组织,提供好用的行业洞察工具,高效的商业决策服务。想要了解更多领域的详细投融资数据,欢迎访问亿欧数据。

关键词: 投融资日报 投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