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即时看!企业服务领域投融资日报(8月12日):江西盛富莱光学上市

时间:2022-08-13 06:48:04       来源:亿欧

据亿欧数据统计,昨日(2022年8月12日)共披露42起投融资事件,涉及25家国内企业,17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404.58亿元。

数量TOP1为企业服务领域,金额TOP1为制造领域。

其中,企业服务领域共披露11起投融资事件,涉及4家国内企业,7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9.61亿元。(更多行业投融资数据可查看:亿欧数据)


(资料图)

国内企业服务领域共有1家企业上市,1家企业被并购,2家企业获投,融资总额约5.13亿元。

1.江西盛富莱光学上市,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江西省,是一家玻璃微珠生产企业;

2.易美科被赛意信息并购,前者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是一家智能制造数字化运营管理服务商;

3.富华孵化器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MinIPO迷你投,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市,是一家科技产业链带动式孵化服务商;

4.光线云完成1亿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前海母基金、智慧互联产业基金,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Pre-A轮融资中排名前5%。光线云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是一家云原生实时渲染引擎技术提供商。

国外企业服务领域共有7家企业获投,融资总额约4.48亿元。

1.Ankr Network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Binance Labs,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基于区块链和可信硬件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2.APDS完成7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Partnership Fund for New York City、Juvo Ventures、ECMC、ETS Strategic Capital、CVP Management、New Markets Venture Partners、Strada Education Network、Rethink Education,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美国监狱管理及学习系统提供商;

3.Kumospace完成21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BOLDstart Ventures、Lightspeed,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A轮融资中排名前50%。Kumospace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美国虚拟办公场景运营商;

4.Jiminny完成165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Kennet Partners,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A轮融资中排名前50%。Jiminny总部位于英国,是一家英国对话智能平台;

5.Tokenize Technology完成115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A轮融资中排名前50%。Tokenize Technology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

6.Datawisp完成36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Mirana Ventures、Dweb3 Capital、CoinFund、Spartan Capital、Play Ventures,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美国无代码数据探索平台;

7.Stimulus完成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Black Ops Ventures,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美国SaaS服务提供商。

截至2022年8月12日,全球企业服务领域本年度共发生1565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11151.74亿元。国内企业服务领域本年度共发生690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1394.40亿元。

注:

1.企业服务领域指的是亿欧数据行业分类中的企业服务这1个行业。

2.上述融资金额统计,模糊金融及未披露金额已根据一定规则转化成估算数值,并统一换算为人民币。

回顾8月11日企业服务领域投融资情况,请点击企业服务领域投融资日报(8月11日):梦天门上市

亿欧数据致力于为能引领科技和产业发展的组织,提供好用的行业洞察工具,高效的商业决策服务。想要了解更多领域的详细投融资数据,欢迎访问亿欧数据。

关键词: 投融资日报 投资事件